神評論

哈嘍大傢好,愉快的周末在明湖秀美輪美奐的演出中即將告別離去瞭。



今晚明湖秀可是響當當的“泉城夜宴”,濟南半城人都去大明湖瞭……另外一半人,在齊魯壹點上看現場直播。



簡直是濟南市民的“春晚”!





而且明湖秀門票免費搶,公平!拼網速拼手速的時候,你搶到瞭沒?



《濟南首場明湖秀免費看,公交31路18路102路加密班次》



我愛我傢:我搶瞭半天也沒搶上,手機屏幕差點戳破哈哈哈哈



一分鐘秒光!



沒搶到的,看齊魯壹點的直播一樣能體會身臨其境的美~(但是很快就結束瞭,我還意猶未盡呢!)



以後咱還有機會呢哈!



昨天濟南宜傢一打人的女子上瞭頭條,此人公共場所肆意打人,何方神聖?



《濟南警方:在宜傢打人女子,確實患有精神疾病》



彬子:打人的時候正常,等到處理的時候就有神經病瞭,這病也是見眼色行事。



精神疾病就不要出門亂晃瞭好嗎!





花灼爍:精神病,那以往看病的病例,吃藥打針的收據請出示下



這招狠!



一句“精神疾病”就糊弄過去,咱可不能就這麼輕易讓她逍遙法外。





記得帶上文明再出門。



《果然視頻|瞧這個“猴大膽”,爬遊客肩頭找吃的》



夕陽217:峨眉山的猴子不給還搶呢,比起它們,咱濟南的猴子文明多瞭!



連猴子都拼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文明瞭!



和諧社會,需要文明,需要舉手之勞的溫暖。



壹點號林打碎敲的作者,遇到一個男孩的求助,他如何笨手笨腳幫他弄好瞭自行車鏈子?後續又有什麼故事?



《林打碎敲|一個男孩喊住我:叔叔,您能幫幫我嗎?》



落英繽紛:俺想知道,摸小男孩頭的時候,你的手上有鏈子油嗎?



哈哈哈哈這個關註點真是戳中笑點!



周末瞭,有閑時間在傢做起美食的壹粉也多起來瞭。



《情報站|沂蒙山美味菜粥營養豐富,“壹”起學起來》



倚風賞雪:“壹粉”烹飪高手多,期盼年底湊一桌。



壹粉建議好,壹粉裡大廚多,年底湊一桌吧!你負責做,我負責吃!





周末,你去看電影瞭嗎?《後來的我們》上映以來爭議不斷。



天天娛評|《後來的我們》把出軌拍出文藝范,挺齷齪



解翔棟:中國的電影啥也離不開愛情,真是服瞭,導演編劇,大腦都秀逗瞭,蹩腳的劇情。還有古裝片,那麼多IP小鮮肉,全是五毛特效,一掌打出來倒一片!每逢此類鏡頭出現,我都想趕緊換臺。。。





觀眾的審美不提高,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|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推薦還有市場,五毛特效就不會消失……





警察的眼神非同尋常,不是一般的犀利!



《確認過眼神!90後女警回傢探親,無意間一眼認出嫌疑人》





壹粉695328:隻因為在人群中多看瞭你一眼!





我們來看看國際上哪些大事在上演。



《贏瞭!中國女乒擊敗日本,實現世乒賽4連冠!》



@飛貓:運動項目有兩個不意外,一是乒乓球贏球,二是男足輸球。一個是誰也贏不瞭,一個是誰也贏不瞭



漢語就是博大精深,一個“誰也贏不瞭”,大傢都心領神會!



好啦,今天的神評論就到這啦,恭喜壹粉“我愛我傢”“彬子”“夕陽217”“落英繽紛”“花灼爍”“倚風賞雪”“解翔棟”“壹粉695328”“飛貓”獲得神評論話費獎勵!(ps 周末神評論紅包周一統一發!)



(齊魯壹點 小青)



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錢|台中南屯區月子中心價格

齊魯壹點客戶端版權稿件,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ice240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